叁柒

话本、知乎:喜欢吃茄子啊

鑫我 | 谁家的醋坛子翻了

  我看着综艺里丁程鑫做饭时细心照顾妹妹的口味,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我甚至提醒丁程鑫多照顾点妹妹,别让她受欺负。

  

  这妹妹我之前去探班丁程鑫的时候见过,刚二十岁出头,长得是可爱类型,性格也是讨喜的,喜欢漂亮妹妹的我见到她后眼睛都亮了,立马加了微信,后来我们经常会聊聊天。

  

  我还记得当时我和妹妹说完话后就被丁程鑫拉进休息室里一顿亲。

  

  亲完后他搂着我的腰,脑袋埋在我肩膀上对我说。

  

  “老婆,你怎么见小妹妹都脸红啊,说话还这么温柔,感觉你软的都能掐出水了。”

  

  语气里带着委屈,不用看也能想象到丁程鑫现在皱着眉微微嘟着嘴的小表情。

  

  我摸了摸丁程鑫的头,轻笑着说。

  

  “怎么连小妹妹的醋都吃?嗯?都多大的人了呀。”

  

  丁程鑫报复性地在我的脖颈留下红印,我被他突然的动作痛得轻呼一声,他又停下来用唇瓣在刚刚的咬痕处轻轻蹭着。

  

  “不管,老婆只能在我面前脸红……”

  

  综艺刚刚播出,丁程鑫和妹妹的cp粉就已经磕得上头,男帅女美,高质量cp,很难不爱。

  

  丁程鑫说今晚会回家做饭,让我等着他,我听话的没有点晚饭,只是就着综艺吃完了我刚点的饭前小零食,嘿嘿

  

  电视上的综艺又开始重新播放,而我则混入了cp大军的行列,溺在了手机里的各种cp视频中。

  

  我本来就没有在磕cp,只是看着帅气的老公和漂亮妹妹,觉得是颜值上双倍享受。

  

  丁程鑫回来的时候,我才终于舍得放下手机,冲上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。丁程鑫笑意盈盈地单手接住我后亲了亲我,拍拍我的屁股示意我从他身上下去。

  

  “乖宝,把这个提进去,我先换个鞋。”

  

  我接过丁程鑫手里的袋子进了厨房,袋子里都是刚在楼下超市买的菜,把菜都整理出来后,发现了压在袋子最底层的软糖。

  

  丁程鑫路过客厅看见电视上正放着自己和别的女生一起做饭的画面,桌子上是还没来得及收拾的炸鸡外卖盒子。

  

  丁程鑫无奈的摇了摇头,把桌上的垃圾收拾好,又看见了我手机上还没暂停的视频。

  

  我正拿着软糖看是不是最新出的口味,丁程鑫从后面抱了上来,亲了亲我的脖子。

  

  “老婆很乖,好久没吃糖了,今天破例让你吃一点。”

  

  我听着丁程鑫说我乖,也不好意思瞒他。

  

  “丁哥,我刚刚吃炸鸡了……”

  

  丁程鑫看着怀里的人像个犯错的小孩低着头,松开她,捏了捏她肉嘟嘟的脸后一边整理桌上的菜一边说。

  

  “没事,偶尔吃一次嘛!”

  

  “嘻嘻,老公真好!”

  

  我凑上去在他脸颊上落下一个吻,正准备离开厨房,被他叫住。

  

  “老公好不容易回次家,陪老公一起做饭呗!”

  

  “行啊。”

  

  我不太会做饭,只能给丁程鑫打打下手。

  

  平时都不会让我待在厨房,今天丁程鑫是有目的的。

  

  “老婆,为什么我和别的女生合作你都不会生气啊?”

  

  委屈小丁又上线了,他切着菜也没抬头看我,但我脑子里都是他委屈的小表情。

  

  我往他嘴里塞了颗软糖,开始滔滔不绝。

  

  “这有什么好生气的,都是你的工作,我得支持你啊,你别太过分就行。不过也得看你合作的是谁,如果是我不喜欢的人那我肯定也不开心……”

  

  丁程鑫听着老婆边嚼着糖边说个不停,觉得可爱,手上还有水,就用手臂勾着我的脖子,又是几个亲亲,离开时还撬开我的牙关卷走了我刚放进嘴里没来得及嚼的糖。

  

 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,我呆呆地看着丁程鑫,丁程鑫以为我被他亲懵了,结果下一秒我倒了倒空空的包装袋,瘪着嘴告诉他。

  

  “最后一颗糖了……”

  

  丁程鑫可能怕抢了我最后一颗糖惹我不开心,把我赶出了厨房去玩,我又回到客厅继续看我的视频。

  

  本来我看着老公照顾我喜欢的妹妹还挺开心,直到看到评论区的一个评论:

  

  “丁嫂对不起!我也不想磕,可是他给她带了自己在家里做的糖醋排骨哎!”

  

  那天妹妹和我抱怨说要连夜赶来和丁程鑫拍节目,都没时间吃东西,这么可爱的妹妹,当然得吃点好的!于是我让丁程鑫做点我最爱吃的糖醋排骨给她带去。

  

  本来没觉得有什么,可是看到这个评论,心里忽然犯了酸,磕cp就磕呗,别cue我啊,让我忽然意识到自己在看自家老公的cp视频,大家还都磕得挺起劲。

 

  现在看着电视里两人的互动,真想自戳双目……

  

  “老婆!吃饭了!”

  

  我整个人都蔫了,慢悠悠晃到餐桌前,又是糖醋排骨,看着没了食欲,随便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。

  

  回到客厅打开电视,还是丁程鑫和妹妹的综艺。

  

  之前还看得挺起劲,想着弹幕里大家都在说两个人颜值好配,觉得难受,心里默默吐槽:大家是都忘了我这个丁嫂了吗,好难过……

  

  丁程鑫也发现了我的不对劲,赶紧洗了碗来看看我。

  

  丁程鑫看着我一脸愁眉苦脸,把我搂进怀里。

  

  “怎么了啊,刚刚就不对劲。”

  

  我顺势钻进丁程鑫怀里,哼哼唧唧个不停。

  

  “丁哥,以后都不让你给别人带饭了,糖醋排骨以后只能做给我吃!”

  

  丁程鑫不知道怎么忽然聊到这个话题上,突然想起前几天给妹妹带的饭,开心于老婆终于会吃醋了。

  

  “呦!这是谁家的醋坛子翻了啊?”

  

  “你家的醋坛子翻了……”

  

  我丧丧的回答把丁程鑫逗笑。

  

  “老婆怎么连小妹妹的醋都吃啊,都多大个人了?嗯?前几天谁磨着我亲自下厨给人家送过去的?”

  

  “错了,就是一时被妹妹的美色迷了心窍,现在终于清醒了,还是老公重要些……”

  

  “傻老婆终于学会吃醋了,是不是得拉个横幅庆祝一下!”

  

  “不要!要丁哥多亲几口安慰一下。”

  

  “吃醋的傻老婆真可爱,来!亲一口!”

  

 

  

  

  

评论(60)

热度(3483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