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柒

话本、知乎:喜欢吃茄子啊

真我|是工作累了,不是和你在一起累了

  时间是数轴,我的爱只会增加。

  

  可能是最近工作过于劳累,我开始腰疼,根本碰不得。不想让张真源担心,但也没时间去医院,只能先忍一忍。

  

  晚上,张真源洗完澡出来,一上床就搂上我的腰。我忍着疼痛没有叫出声,扒拉开张真源的手。

  

  “真源,别抱我了,我热。”

  

  真源委屈,但真源不说,老婆怎么不让抱了。

  

  我也没有办法啊,没了张真源的抱抱我都失眠了,可是腰真的很疼。

  

  接下来的几天,张真源每次要抱我,我都推开了他。我不是没看到他失落委屈的表情,只能推开他后凑上去给他几个亲亲作为补偿。

  

  张真源因为这事郁闷了几天,这天,他正在休息室一脸惆怅的坐着发呆。刘耀文正好结束工作,一进休息室就看见惆怅的张真源,他早就发现这几天张真源不在状态了。

  

  “张哥,你咋啦啊,这几天都不太对劲?”

  

  “唉,你嫂子不知道怎么了,这几天都不让我抱了,她是不是有点烦我啊?”

  

  刘耀文听到是感情问题,一脸为难。

  

  “这有点难为我了,张哥,要不百度一下吧,我来给你查查。”

  

  刘耀文热心的替张真源查了百度:老婆不让自己抱是什么原因?

  

  刘耀文看到百度答案的时候瞳孔地震:这玩意儿可不能让张哥看到!

  

  张真源见刘耀文迟迟没反应,自己抢过了刘耀文的手机。

  

  看到百度里的答案时,张真源心灰意冷。

  

  “嗐,张哥,这玩意儿不可信!你别当真!”

  

  “行了,你让我自己待一会儿吧。我不会信的。”

  

  张真源嘴上说着不信,可回想起我一次次的推开,都像一把把刀扎在他的心上。

  

  今天的工作任务格外繁重,我恨不得回家倒头就睡。

  

  我回家时家里漆黑一片,不像有人的样子,可一打开灯,就看见一言不发坐在沙发上的张真源。

  

  “嗯?你回来了,你回来了咋不开灯啊?”

  

  我边取挎包边往卧室方向走,走到客厅,被张真源叫住。

  

  “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?”

  

  “工作啊,忙死了。”

  

  反正都被叫住了,我干脆走向张真源,准备给他个亲亲,好吧,其实是我想要他的亲亲安慰安慰我。

  

  “你先别碰我。”

  

  我刚走到他面前,还没来得及弯腰,被他冷漠的话拦下。

  

  忙了一天,本来就累,想忍着疼痛弯腰亲亲他,被拒绝了,我不开心,可我不想吵架。

  

  “怎么了?大晚上的,想吵架?”

  

  张真源长叹一口气,自己也没想到怎么刚刚说出口的话变了语气。

  

  “我没想吵架。”

  

  “张真源,我累了……”

  

  想着既然心情不好,那就各自冷静一下,洗洗睡吧,可我也没想到,张真源直接红了眼眶。

  

  “老婆,跟我在一起很累吗?”

  

  张真源说话变得委屈,染上了哭腔。

  

  这回换我呆住了,老公什么时候这么脆弱了。

  

  “我不是这个意思啊,你别哭啊,真源!我只是工作累了!”

  

  我也顾不上腰疼,赶紧弯腰替他擦眼泪。忙着工作,都好久没有仔细看看他了,这样摸着他的脸,感觉好像又瘦了。

  

  “是不爱我了,所以这几天才不让我抱了吗?”

  

  看着这么让人心疼的真源,我赶紧抱紧了他,张真源的脑袋埋在我的肩膀上,眼泪把我的衣领都打湿。

  

  “张真源,你想什么呢?我怎么会觉得跟你在一起累了呢?我这么爱你,巴不得每天跟你黏在一起的。”

  

  “那你为什么不让我抱?”

  

  “这几天腰疼,不想让你担心,没告诉你。”

  

  张真源知道我腰疼后,先赶忙带着我进了卧室,帮我揉腰,嘴里也不停的叮嘱我:

  

  “不舒服了就要去医院啊,怎么能自己忍着呢,连老公也不告诉。”

  

  张真源说着说着好像又要哭了。

  

  “张真源,我没事,你以后也不要自己乱想。”

  

  “我没有乱想……”

  

  “还没乱想,那谁跟你说我不爱你的!”

  

  “刘耀文啊,他让我查百度,百度说,老婆不让抱,就是不爱了……”

  

  “你听刘耀文个单身狗给你瞎出主意!”

  

  晚上,躺在张真源的怀里,张真源的手一刻不停的帮我揉着腰。

  

  “你怎么会傻到相信百度的话呢?”

  

  “遇到和你有关的事情,难免冲动了点嘛……”

  

  “真源,跟你在一起,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的……”

  

  “老婆,我好爱你啊,这么多天没抱,快抱抱我的全世界!”

  

  张真源一个熊抱抱了上来,避开了我还在疼着的腰。

  

  傻瓜,跟你在一起,爱意只会累加的啊!

  

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刘耀文!我真服了你个老六!瞎出什么主意!我老婆可爱我了!”

  

  张真源第二天见到刘耀文直接一个飞踢踹了过去,话也破了音。

  

  “张哥!我不是你可爱的弟弟了吗?!”

  

  刘耀文挨踢后独自无语:明明是你自己问我的……

  

  张真源:“你念什么呢?是不是在骂我?”

  

  “我哪敢啊张哥!”

  

  刘耀文:我再也不是张哥最爱的弟弟了,幼崽滤镜消失了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169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