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柒

话本、知乎:喜欢吃茄子啊

真我 | 总有人在爱你

  也许会有人不喜欢你,但也总会有人叫你把手放开,是因为爱你!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张真源在录制家族的运动会,也忙着准备新歌,都没时间回家,想来肯定累了,今天我准备做顿大餐好好迎接他!

  

  “宝宝!我回来了!”

  

  听到张真源的声音,我随意扒拉了两下锅里的菜,就冲到了门口跳到了张真源身上,勾着他的脖子,给了他两个亲亲。

  

  张真源已经习惯了我随时随地蹦到他身上,早就张开双手做好了迎接我的准备,在得到我的亲亲后,张真源笑得眉眼弯弯,嘴角向上扬起好看的弧度,可还没开口说话,又被我紧急打断。

  

  我着急地拍着张真源的手臂,示意他把我放下。

  

  “张真源!快撒手!”

  

  张真源听到后有点发愣,轻轻把我放下。我立马窜到厨房,查看我锅里的菜是否还安好。


  “完了!张真源!菜糊了!”

  

  还在门口带着一脸苦相脱鞋的张真源听到我的话后,才又露出了宠溺的笑容,边脱了鞋往厨房走边回应。

  

  “没事,宝宝做的菜肯定糊了也好吃!”

  

  张真源干饭人的属性真不是吹的,我做了那么大一桌子菜,几乎全进了他的肚子,还好这顿饭本来也是为他准备的,不然跟我抢饭吃,我高低得跟他理论理论。

  

  吃完饭后我还想着给他烤点小蛋糕吃,把蛋糕塞进烤箱后,我就和张真源一起躺在沙发上玩手机。准确来说,是我玩手机,他抱着我看我玩手机。

  

  大数据是知道张真源回家了吗?怎么他一回家我手机都在推送他的视频。

  

  刷到好多张真源在运动会上的帅气视频,看得我心痒痒时,会忍不住侧过头直接亲上视频里的主人公。

  

  张真源对于我每看一个视频就要亲他一次这个行为放任不管,毕竟他笑得嘴巴要咧到耳后根了。

  

  直到我刷到一个张真源撕名牌的视频,还没来得及播放几秒,张真源就眼疾手快的一只手按下了减音量键把声音关到最小,搂着我的手掰过我的头后轻轻遮上了我的眼睛,我被迫侧着头承受着他带着侵略性的吻。

  

  张真源看视频已经放完,自动跳到了下一个视频,终于放开了我。

  

  我被他亲得喘不过气,在他怀里气恼地锤了他两下。

  

  “你干嘛突然亲得这么凶!”揉了揉自己的脸,又委屈地小声嘟囔一句,“快憋死了……”

  

  “宝宝刚刚亲了我那么多下,我亲回去怎么了?”

  

  张真源把脑袋靠上来撒娇,咦~怎么这么像绿茶……

  

  “你别贫了,蛋糕好像好了,你去拿出来吧。”

  

  “行……”

  

  张真源利落地起身。

  

  “你能拿吗?”

  

  莫名的担心。

  

  “怎么了,你老公连盘蛋糕都拿不动吗?”

  

  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正确的,我跟着张真源进了厨房,看着他打开烤箱,居然想空手端出烤盘,急得我叫出了声。

  

  “张真源!你把手放开!”

  

  张真源被我吼得赶紧缩回双手,站在一旁不知所措。

  

  我边戴好手套去拿蛋糕,边唠叨张真源。

  

  “你怎么回事啊,多大的人了,还不知道烤盘是烫的吗?居然还想空手拿,烫着了怎么办!”

  

  没听见张真源的回应,我抬头看他时,就看见他眼眶都红了。

  

  “怎么了?烫着了?”

  

  我见他不说话,又歪着头问他。

  

  “我刚刚很凶吗?那我下次温柔点?”

  

  张真源没有说话,把我抱在了怀里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能拍拍他的背安抚他。

  

  “怎么了?小张张有不开心的事吗?”

  

  张真源脑袋靠在我肩膀上默默地点了点头。

  

  “没关系,小张张也可以不开心,你想说呢就告诉我,不想说的话,那我多抱抱你,好不好?”

  

  后来,等运动会的物料出来了,我才又刷到了当时张真源没让我看到的那个视频,知道这件事后,给我心疼的,我立马给张真源打了电话,哭了好久。

  

  “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你,但是张真源,总会有人爱你的,我!我就是最爱你的那个!还有,我之前让你放手可不是不爱你,我是因为爱你才叫你放手的!不然得给我宝贝烫坏了……”

  

  张真源看着电话那头哭得梨花带雨的人还总想着安慰自己,眼里都透露出甜蜜。

  

  也许会有人不喜欢你,但也总会有人叫你把手放开,是因为爱你!

  

  

评论(9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